三青灵鸟

最新近况,由于在生病住院无法更新,只能出院后更新,请见谅。主食all金,其他cp
杂食

我的宠物主子们的吸金日常03

这大概是我今年最后一次更新了,因为工作的原因大概要到明年更新_○/|_,所以请见谅.不过我会在明年奉上一个惊喜番外,所以,请尽请期(=゚ω゚)ノ,好了,开始!

7.最近十青的父母邮寄过来四只黑色的孟买猫,其中有一只还是混血的孟买短腿猫,刚开始十青觉得多几只猫是没有关系的,反正也是多了几口吃饭的猫嘴,但是一直到那几只猫开始和自己抢着吸金时,十青的内心是,妈的,早知道就把他们扔出去算了(▼皿▼#)。

 

雷狮,布伦达还有雷太子都是纯血真·兄弟的孟买猫【除了卡卡】,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三只猫是很不合的,除了卡米尔比较亲近雷狮外,每天不是我踩你尾巴,就是我推翻你的饭碗,基本上阴的阳的暗算对方,除了卡米尔比较安分一点以外,这三兄弟基本没一天是安分的。但这也苦了十青这个铲屎官,每天都要收拾这三兄弟算计后的灾难现场。

 

不过这几只猫喜欢上金也是有点.....怎么说,其实就是你保护了我,之后爱上你的狗血套路,十青表示你们三个都给我滚!

8.开始这四只猫来的时候,除了卡米尔,其他三只猫一脸高高在上的表情,好似这个这个家现在是他们地盘的样子。

 

金看见有新来的猫咪,开心的上前打招呼,却被布伦达一把推开,之后在十青准备晚饭人不在的时候,被家里的三只大佬直接拖到角落里打了,最后还是金求情才放过被打的内伤严重的布伦达,在此之后,布伦达再也不敢推开金了,但相处久了也挺喜欢这只可爱的小金喵。

 

9.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十青早上还是依然为家里的七位主子准备好早饭,日常给金宝准备小奶糕,之后出去买菜。金宝叼着小奶糕走向了卡米尔一起分享点心,在一旁的雷狮看着着觉得金对卡米尔也没有什么不利的企图,便走开站在不远处的桌子底下看着两只猫分吃点心,毕竟对于雷狮这只已经成年的猫咪,对于那些小奶猫喜欢的甜点也不感兴趣,索性直接趴在地上眯着眼放空自己。

 

     雷太子看了看四周,一下子窜上了沙发,跳上了桌子,走在桌子上仰着头巡视着下方。发现有一个杯子的方位正好对着雷狮的正下方,突然心生一计。

 

已经吃完奶糕的金和卡米尔走向了雷狮,雷狮起身挪了个位子舔了舔卡米尔,喊着卡米尔一起去搞事。突然,金看见之前在桌子上的杯子掉了下来正要砸到卡米尔的时候,一把撞开卡米尔。“喵-----!”一声凄厉的叫声引来了其他几只猫,看见了金躺在地上,两只后脚被杯子砸的无法动弹在那里哀嚎,刚好买菜回来的十青,正好看到了这一幕,急忙上前查看了金的情况,而在地上的雷狮直接爬上桌子和罪魁祸首打了起来,秋和丹尼尔也直接加入战场和雷太子扭打在了一起。

十青急急忙忙的带着金去了医院,好在只是脱臼了而已,没有伤到脊髓神经,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回到家中,十青狠狠的骂了雷太子和雷狮一顿,禁了它三天的饭和关禁闭,在一旁的金宝不忍心,轻轻地喵了几声,撒了个娇,十青看在了金的可爱放过了雷太子,但也不知道啥原因,雷狮,雷太子和卡米尔直接缠上了金,还不给十青摸。妈的,早晚有一天把你们扔出去!十青如是这么想着。

好了,这是今天的文,不要问我为啥最后一篇这么长,反正雷太子挺拽的,所以写的好欺负点(:3_ヽ)_,老实说大概除了雷狮和卡卡,其他两位雷皇子都没有名字,只好这样写了,所以我们明年见吧(:3_ヽ)_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