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灵鸟

最新近况,由于在生病住院无法更新,只能出院后更新,请见谅。主食all金,其他cp
杂食

我的宠物主子们的吸金日常 01

第一章【大概】

  大概这是我第一次写的ALL金文了,毕竟经常吃太太的粮也不太好意思,可能这个是我第一次割腿肉,因为,没粮吃了_(:з」∠)_ ,不过我也有可能会弃坑,没想到我这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终有一天也会写这么欢脱的文

如果有撞梗如姐妹相认

凹凸众人拟动物化,大概所有都会出场吧,大概

性格方面会OOC,没办法,小学生文笔_(:з」∠)_

 

   1.十青刚开始接手照顾这些宠物们是因为自己的无良父母觉得自己太孤单而送给她的,开始时还是不太愿意的,等她打开了航空箱,看见三只大猫围着一只在睡觉的小猫崽,突然小猫仔好像睡醒了,当迷迷糊糊地睁开了那双天蓝色的眼睛,和十青对视上。“doki­­­­”糟了,这是心肌梗塞的感觉,十青抓捂着胸口的衣服,看着那只天蓝色大眼巴眨巴眨的小橘猫如是这么想。

   2. 开始来的时候只有四只猫,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那两个无良父母直接又陆陆续续寄了一些动物过来,先是猫咪,之后连狼都邮寄过来了,你们到底收养了多少动物啊!连狼都不放过!但个人表示除了金省心以外,其他宠物都是拆迁队队长。你们都给我滚,我只要金(눈_눈)。

      3.十青是个lo娘,至少之前是,每个月的工资也不多,就在一万左右,除了房租和生活费以外,其他钱买小裙子和化妆品也是可以剩下一部分钱,但自打金宝它们来了之后,再也没有攒过一次钱。

   “这件小裙子可以,直接种草吧。”看着新出的小裙子,十青毫不犹豫的加入了购物车。“喵---”,一旁在看着十青购物的金爬上桌子,用爪子点了点一个电脑屏幕上的一个小广告意示她,“新款玩具小老鼠?金宝啊,你是要这个吗?”,金宝点了点头,顺便舔了舔十青。好好好,你要啥我都给你买。

    这个是大概是最短的文吧,没有之一!如果景气好点我就继续写,如果不好,我还是直接弃了吧_(:з」∠)_

评论(7)

热度(67)